close

Vivian心裡話:早在大學的時候,我就知道部分北歐國政府不僅會鼓勵民眾使用維生素D補充品,甚至會直接給予孩童維生素D滴劑;其鼓勵補充的原因不僅是擔心缺乏維生素D所造成的骨頭負面影響,更是因為北歐濕冷的冬天看不到陽光的憂鬱感,不僅僅使是心理感受問題,早有研究證實缺乏維生素D會影響血清素進,進而影響民眾的心理健康。如今,寫這文的時候,我正在英國「享受」著陰雨綿綿的英倫冬季,非常想念台灣的太陽,看不到太陽的憂鬱、加上英國疫情再次進入高峰的擔憂,「今晚我想來點維生素D(XD)」願我體內的維生素D可以發揮所長,讓我不要憂鬱、不要免疫力降低!也願COVID-19病毒早一點OVER!

部落格已搬家,完整文章請見

https://rdvivianlee.blogspot.com/2020/10/d.html?

這邊先放上濃縮整理的圖片,詳細建議還請大家要看文章內文唷!

維生素D大圖.001.jpeg

維生素D長條圖.001.jpeg

維生素D長條圖.002.jpeg

維生素D長條圖.003.jpeg

 

 
 
撰文者
Vivian李芷薇營養師
現職國立臺北大學營養師、臺北市信義區健康中心特約講師、企業健康講座合作講師;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碩士。熱衷於預防醫學,曾有病患告訴我:「如果早些認知飲食的重要,我就不會這麼快受到疾病的折磨。」,讓我一心投入營養知識的傳播,希望能讓更多人及早朝向健康的方向邁進
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://goo.gl/652q4H
完整個人簡歷 https://bit.ly/3iR7mCm 
arrow
arrow

    Vivian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