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G水果宣傳週.001.jpeg

 

水果好處多

水果富含維持腸道健康的膳食纖維、加速新陳代謝的礦物質與促進膠原蛋白與提升免疫力的維生素C,是想要預防癌症、心血管疾病與預防細菌感染的好幫手!

 

IG水果宣傳週.002.jpeg

完全不吃,損失多!

水果含維生素C與植化素,若完全不吃或攝取不足可能會導致身體抗氧化能力不足,進而增加慢性發炎、皮膚狀況不佳及免疫力降低的風險。

 

攝取過量,負擔大!

水果貍注意!水果雖然有豐富營養素,然其也含有糖份,實用太多會導致脂肪堆積,而增加肥胖、高三酸甘油酯血症及脂肪肝的風險。

 

這樣份量的水果,剛剛好!

每天建議攝取2-3份水果,每一份水果約為一個網球大小或八分滿切塊水果一碗。若喝果汁不濾渣,果汁中的渣就是膳食纖維,若將其過濾就會損失許多膳食纖維呢!此外,便利商店販售的約15公分大小的香蕉就約等於兩份水果量,所以大家要記得留意不要過量唷!

arrow
arrow

    Vivian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